贺桉

磕🐔儿cp

有点喜欢你

福西西×城里弄  前后有意义
我流ooc
上升真人和ky都送去和磊子拉普battle
zz甜
两发完

………………………………
开学一周,令人烦躁的夏天还在肆虐
蝉鸣,梧桐,单车,柏油路
好像时间都在踩着热浪行走,一切都燥热的不行

今天的ol高中新校霸范丞丞也很焦躁,他和好兄弟贾富贵好不容易在初三送走暴力正正哥后称霸了ol初中,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到了高中他们仍然逃不过暴力仙子的统治

好在朱正廷放假被选中参加竞赛培训,比正常时间晚一周返校,给了这对难兄难弟喘息的机会,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他一想到那个能把板样壁拍的哐哐作响的秀气表哥就开始反射性头痛。
真的是令丞头大。

总归是逃不过的,范丞丞和富贵商量了一下,周末去给他正正哥接(chan)风(mei)洗(tao)尘(hao),以求在以后的时光里大头不要再遭到残酷的毒打 。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等到周末他和贾斯汀给朱正廷家打电话时才知道人家这两天根本没回家,说是要带一个外地师弟熟悉周围环境顺便培养感情

温州小精明眉头一皱,带师弟熟悉环境很正常,但是培养感情是什么情况,这不符合他正正哥的人设啊,大大的有问题啊。
但是福西西很开心,他希望这个师弟能引走朱正廷的爱和拳头。

希望是一回事,现世总是残酷的。范丞丞和贾斯汀都知道靠新同学吸引炮火多半是行不通的,该来的总会来
但是接到朱正廷约午饭的邀请时两个人一秒变成海狮
还是会害怕~

全班同学都发现平常最能闹腾的范丞丞贾富贵二人组今天居然都像是被窝瓜锤过的僵尸,精神萎靡,肉体干瘪
还挺好玩的
不知道这xxj二人组和今天要来的新同学会不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哦
看戏吃瓜jpg

范丞丞已经想到中午朱正廷和他再见时的组合拳套路了
真情实感的害怕
烦躁到用桌子rua脸的小霸王没注意到已经走进教室的张老师和他身后的新同学

“各位,这是这学期新来的同学,比较特殊的是他来自台湾,可能还不太熟悉这边的环境,希望大家友好对待新同学,互相帮助。”
张老师还是一样的不苟言笑哦,范丞丞头都不要抬。

“ni们好,我叫陈立农。”
哇塞这个黏黏糊糊的发音是这么回事,范丞丞抬头了
“你们可以叫我農農~”
范丞丞感觉自己在26℃的恒温室内开始出汗了,手心也开始冒汗,他的心突然跳的厉害,那头小鹿要蹦出来了。

凭本事solo十几年的ol小霸王第一次感觉到了爱情的力量。

台上的陈立农还在自我介绍,台下的范丞丞已经蠢蠢欲动。

他看见一向严肃的张老师带着止不住的笑意调侃新同学时心里直打鼓,他准备好了,向这个来自台湾的小可爱伸出第一只橄榄枝。

“好了,不开玩笑了。之前带你熟悉环境的朱正廷师兄已经和我打个招呼了,你就和他弟弟范丞丞一起坐。范丞丞没问题吧?”
“没问题没问题!”原来这就是那个新来的师弟哦。
获得新同桌的范丞丞忍不住在心里给他正正哥比double nice。

一下课他们的课桌周围就围了一圈人,叽叽喳喳,这些人里面又属贾富贵最积极
忙内line是什么鬼啊,大家明明都是同岁啊!
不要给我使眼色了,这个湾湾崽是我罩的了。
说什么皇权富贵,都是假的。
断了断了。

然而,内心戏很足的范丞丞同学没办法在现实里踏出第一步
课间一直思考第一句话应该怎么说
“同学你好”太简单而且高冷pass
“你以后就我来罩了”太凶了pass
……
好难想啊我的天,还是应该好好听语文课的,要不然现在也不会这么窘迫

“打招呼真的很难对不对?”
“是啊,我得再想想。”
嗯?被新同学先一步招呼的范丞丞突然短路,再一偏头
狗狗眼配瓜皮头太犯规了!
这是什么惊天大可爱啊,这种溢满信任的眼神杀伤力太强了,可能只有那个传说中的超凶卜凡才能抵抗了。
这大概就是台湾人的天赋技能吧,超可爱了。

看着范丞丞卡机的陈立农突然笑了起来,真的就像朱师兄说的一样,这个人看起来很高冷结果是有点呆呆的哦,但是也挺可爱的。
大概就是小姑娘们说的反差萌吧,还挺乖的。

八月的风吹来又去,大概有什么东西出现了,是汤姆杰瑞,是蒲公英与风,是美人鱼和水手,是两个灵魂的吸引。
也是小学鸡爱情的开端。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