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桉

磕🐔儿cp

神奇脑洞1

范丞丞和Justin应该都属于家境十分优渥的男孩,属于那种不仅不愁吃穿,在孩子的教育和未来发展到比较宽松的家庭教育。

区别点:
  黄明昊家应该还是属于把孩子往聪明方向培养或者说耳濡目染的,所以Justin的思维范畴更加贴近商人,信奉利丰则聚,利尽则散那一套,最可爱的外表下面是很冷静的心,他能看得清周围哪些人是真心对自己好,发现湾崽185个头里的可爱灵魂之后就开始比较蓄意的接触了。
  对外在炮口面前或者FM的时候会增加肢体接触,私底下会通过私人讨论比如说双人poping的编排之类的增加好感度,所以关系真的是突飞猛进啊

  范丞丞吧
  emmm
  就可能比较放飞式吧,情感和行为双双飞的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孩子。孩子个头挺大就是心智总感觉还是个小朋友,对周围的感应更多来自那种孩童对世界的直觉吧

“农农再怎么变,感觉还是农农”

  这句话我觉得是真的很感人了,两颗赤子之心的吸引力,但是这个就搭配傻孩子的放飞性格效果就比较失去控制了,这就导致他们之间的互动看起来时有时无,随机性太强.

……………………………………………………………………

  范丞丞有点像刚刚从明亮的玻璃塔里走出来的王子,面对世界的态度是坦亮幼稚的。
  '我爱你就会用独角兽打你,但是我也会用袖子给你擦汗'
  无论我幼稚与否,都会是你合格的骑士。
  我喜欢你这件事不需要别人盖章,你可以悄悄凑过来我给你看我的小心心,或者也可以直接送给你呀。

  那昊昊呢,就像是小狐狸,有赤诚也有算计,我想要这个人,这颗心,我还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不仅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你,我还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不喜欢你喜欢王子异。'
  哥哥我这么喜欢你,你也要回报同样的喜欢呀,你不知道没关系,我会自己拿到的。
  我的计划已经开始了哦,但是我不会和你说的啦。

……………………………………………………………………

  所以范丞丞你可以争点气吗,胡冬梅的日子不好过,难道真的要傻白甜人设站一生吗,看看隔壁tintin宝贝好吗,那才是追求爱情的正确方法!
 
  你这个样子很容易被人半路截胡的啊!
  吃货小少爷没有狡诈小狐狸吃香啊!
  这放在精怪小说就是完整设定啊!
  稍微也把小心心露出来一点给姐姐看看吧,见证一下也好啊!

评论(9)

热度(119)